這台2T勁風小50是我媽的代步車,一直有一個問題存在 天氣冷會發不動,不過不是發不起來,是發起來後會待速個兩秒到三秒就又會熄火,就算發動後灌油門也沒有用093.gif 一定要發個好幾次才發的起來,~~這是不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