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各位懂得傳動的朋友 我在其了全原廠的GTR AERO之後深深的覺得 勁戰的起步真的是好遲鈍= = 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把一代勁戰的起步配的像AERO一樣 但是又不會流失原本的中尾速(以不改剛為前提的話) 還有勁戰LA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