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愛車G4,從以前有中住、拆中住、切傳動蓋、磨管、磨側柱...(未改12吋) 一路一直玩上來,但以前練車常常因為高速灣..磨到傳動蓋、側柱..犁田 也許是這樣對高速灣總是難以掌控,不是太早煞車、煞車時間太長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