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跨年跟PTT鄉民團跑到金沙灣去看日出...深深的感受到小弟的技巧欠缺磨練... 一直吊車尾..甚至脫隊= =...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些技巧...山路過彎之類的.. 想壓車 卻怕壓過頭 滑出去 -.-... 小弟的車是新勁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