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去換完大小彈簧+油封 赫然發現碼錶跟公里數都不跑了!! 當下心整個涼掉190.gif 騎到比較快時儀表板內又傳來陣陣卡拉卡拉聲 去車行問了一下 老闆看了一下 說 嗯 碼錶線沒壞 應該是裡面壞 隔天我打電話去問報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