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一下! 現在GP噴射版還會"吃機油"嗎? 因為剛剛看了""我對 三陽與光陽 售後服務的感覺!!""一文! 所以心裡有點怕怕的 想說買到之後如果會吃機油.... 那保固又不好凹....會"欲哭無淚"068.gif 所以請噴射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