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弟回家的時候... 發現後輪好像怪怪的... 用手往上轉很順,但往下卻會卡卡的... 請問大大 這是哪出了問題?! 小弟自己有畫一個圖 如畫不好 請大大多多見諒 [ 本文章最後由 】笨〃豪♂ 於 2009-12-24 23:4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