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種為舊款風光125 改裝-->洗ks+61缸 目前的問題就是 因為排氣量有點大 啟動馬達常常壞 換山葉正廠的用了4個多月又壞了... 我在網拍上看的一下 看到疑似風光能改勁戰的改裝馬達 請問有人裝過嗎?? 感謝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