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我發覺差不多剩兩公升左右 油表就開始量最後一格了 請問這個正常還不正常阿 我每次都很怕會熄火 所以只要一到最後一格就會去加油 我差不多加一次油125塊 我看論壇的大大們好像加一次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