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房間的雜牌20吋寬螢幕液晶電視(老爸客戶送的) 用了三年多...最近一兩個月掛點不通電 由於是雜牌無法送修..送給外面專門修家電的說要4500元 還不一定修的好哩~ 所以想換一台了 不知道版友們可否推薦小一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