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夜跑有誰要去? 行程如下: 18:00~18:20 集合後出發 現在有兩條路線 第一條跑中山路一路直殺到墾丁 第二條跑鳳屏路→高屏大橋→屏東市區→東港→墾丁 當然看你們要跑哪條 我是建議第二條比較好 因為比較熱鬧=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