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座騎是GP125 最近感覺握把似乎用太久有點黏黏的 想更換PLAYLIFE的握把 想請問板上有人有換過嘛??? 左手應該是直接割開在換進去就好 右手的要怎嚜換阿???? 還有有什麼小秘訣嘛?? 請有換過的高手指點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