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雷霆10月出廠 11月24號遷的車 有時剎車時 前煞那 好像是卡鉗處 會發出"卡" 的聲音 本想說是聽錯了 但是最近發出的聲音 多次 我在人車多的尖峰時刻 頭戴式4分之3的安全帽 有時剎車時也能聽得到 "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