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教一下大家,我才剛訓到300, 我最近發現起步真的很不順, 輸出感覺是一格一格的, 然後到四十到六十之間就很正常, 感覺引擎煞車很嚴重,不知道是否是因為 小彈簧或大彈簧是新的關西?? 這兩個問題煩惱我很久了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