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打算把原廠用到現在(2.1萬公里)的原廠碟盤換掉 換成NCY-007型的浮動碟盤 但礙於之前有改FRANDO對四卡鉗的關係 怕浮動釦會卡到 卡鉗本體或來另 想請問版友們的G5 有改過007型的嗎? 浮動釦是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