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預算的問題只有一千初 大概會在這兩頂二選一 不過爬過文之後還是很難抉擇 想請問各位大大 607通風會比609差很多嗎? 還有607前面上緣的通風孔開關設計會不會很兩光? 就是很鬆不去動它也會滑來滑去的 還有607內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