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rs 55缸 不管怎麼改 速度 總是 都在110副近徘迴 聽版上的說 可能是缸頭的問題 所以問題來了 要用原廠缸頭加大嗎? 進多少? 排多少? 動力較佳 還是拿sv的缸頭 來弄 ? sv 的缸頭 上面多了一個孔 要怎麼用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