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各位大大幾個問題~ 小弟騎GP化油版 汽缸是五八半銳馬缸 據店家說是155C.C 最近因之前的KM半直通有點..太通了.. 想換回壓管或半回壓 不知高雄有哪些牌子能推薦? 預算在2~3K 原廠加速黑管(精品管)是否對應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