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Racing 今年七月出廠的‥雖然沒有熄火等等鳥問題、可是發覺超耗油‥平均才25~27左右 去車行檢查電腦、測排氣管也說沒問題‥為什麼會這樣? 幾乎每天都是上下班而已‥ 是跟機油有關嗎? 我機油是百達10w5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