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離合器&碗公很抓,可以減少動力的流失.... 但如果是原廠皮帶呢? 請問有無可能離合器&碗公太抓,反而造成皮帶的打滑.... 然後間接的還是流失動力= ='' 我車加速時有扎實的感覺 但同時間又有不知是不是皮帶傳來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