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跑去做了電盤輕量化~ 然後在試騎的時候~哇 好有力喔... 表速直直往上衝...等我發覺的時候... 怎麼覺得表速跳很快?難道是車行動了手腳? 不過不可能啊~車行施工時我一直都在監看 一定不是車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