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發現怎麼Fighter 的後鼓煞一拉 怎那麼順暢.. 而我的150後鼓板的 卻卡卡的.... 請問 1.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煞車線變得更好啦嘛? 2.換別家廠牌的 改裝的 煞車力道 以及 拉力 會比較好嘛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