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騎G5 10吋版 去跑山 發現殺灣(單線道) 大灣 高速過彎 龍頭都感覺快出去 龍頭很輕 有什麼方法改善嗎? 我後輪B02 110/90/10 前剎強化過 對4卡前+浮動碟 但是直線加速是真的沒話說 很快 只是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