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幫自己跟阿姨的愛車修一下傳動!! 只是去附近的改裝店...只看到這三個牌子的大彈簧 我只想改1200轉的大彈簧..然後珠-0.5克 不知道可不可行 一台是舊勁戰 大彈簧1200轉 珠各減0.5克 一台是阿姨的舊風光 也是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