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 前天換大彈簧拆傳動的時候 車行老闆跟我說 我的曲軸滑牙了 而且剛發車AND轉數低的時候 都會噠~噠~噠 的聲音 啟動盤好像也快陣亡了 曲軸滑牙 攻牙攻過3.4次 現在還是怪怪 啟動盤從上次換普立盤後 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