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...常在板上看到某某大大 車禍了 該怎麼辦 怎麼處理 該怎麼賠償對方 或 怎樣要求賠償? 況且....或許版友看到此文雖然可能覺得沒什麼! 但等到發生的時候....就會知道有多用了..... 畢竟小弟 曾經撞過違規轉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