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看了前輩的文章發現 原廠大燈是36W 電壓12V 假設用這個數值去算電流 36/12=3A 55W大燈 55/12=4.5A 電流約多了1.5倍 1.長期下來對原廠舊電線會有影響嗎? 2.原理是什麼XD 舊版的圖都沒了 看不懂~ 更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