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..我接手老爸騎乘豪邁後開始慢慢改變它~目前已經快達到我要的感覺!!! 車齡已經16年錶已經番一圈了~但它就是好騎捨不得報廢就修理整理繼續騎~ 請大家看看吧~ [ 本文章最後由 sym199 於 2009-9-27 00:3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