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目前小弟我想更換雷霆的前叉油 但是發現雷霆的前差的頂蓋不是用內六腳開的 是要大力壓下去然後把扣環拿起來 才可以把頂蓋打開換油 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一個人想換油 那如何把那頂蓋打開呢? 感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