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換是因為在檢查我的GTR來另狀況時.發現卡鉗有一顆活塞卡死不會動了.剛好手邊有新勁戰升級換下來的原廠卡鉗.想說裝看看.結果完全直上免修改.原廠碟裝的話不會有卡框問題. 看起來應該跟AERO是同一顆卡鉗.活塞聽說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