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雷霆150噴射版3月底出廠,5月11日牽車 過了約1個月後,很頻繁的發生怠速不穩的現象和偶爾熄火現象 跟我買車的KEN店討論了一下,他們說可能要重灌電腦 但是老闆卻說,總公司說電腦最好不要重灌除非很嚴重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