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小弟開辦一個小跑團了! 也許日子不是很優 因為是星期四 請各位車友不要勉強自己喔! 因為怕車友因為工作很累了 又參加跑跑團 體力會不支 由於這次出團只是小跑性質 順便探路一下 9/13號版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