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如果 自己一個人去跑山 看看風景吹吹風 卻被一群阿台挑釁 你會怎麼做 更過分的是 如果一直在你附近徘徊 你會怎麼做? 這年頭的人 好像很多人就是那麼無聊 左邊 我的車應該不算阿台會盯上的樣式吧 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