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 小弟我手邊有一把"充電式衝擊起子機" 是鋰電池 12伏特 我看產品規格 最大扭力 100 Nm 不知道這把打傳動夠不夠力?? 車車快要2萬了 想要自己整理 不知道這支能不能打 能打的話 才來去買套筒!! 請各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