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有一台騎蠻久的R1,有要給母親接手騎, 但是在這邊有問題想請教一下,就是車子的碟煞太利了 就是只要輕輕按一下就頓很大,連我自己騎也都要小心按 雖然騎久了自己覺得習慣了,但是都不敢借人騎,弟弟曾經借人就種田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