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小弟我 明天跟一群朋友約出去 騎車兜兜風 我心中是有些地點 中午 從南港出發 走南深路再轉往平溪 附近逛逛 看風景 吃吃小東西 傍晚可能就起程 去新店吃晚餐 然後再去烏來泡溫泉 大概就是這樣 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