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一件事情 最近我想到我的G5放掉油門之後 3千轉要降2千轉的時候車子會感覺自己煞車 那是引擎煞車嗎? 還是跟傳動有關係? 我爬過文只是沒找到我想要的答案= = 噴射版的車子會有引擎煞車? 不過我聽我哥在說引擎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