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g4 最近騎感覺轉速拉很高 感覺好像離合器會打滑(因該是這樣沒錯) 之後就到朋友的車廠去 拆傳動 發現裡面已經殘破不堪了 發現皮帶已經有裂痕 普利盤也快報了 連開閉盤好像也快壞了 於是想說 把整組換一換(畢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