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用過幾個牌子的油 想請問一下 如果同一個牌子 同一個番數而言 用越久 漏出來的時候 是應該越來越稀 還是越來越黏?? 因為小弟用過AGIP TEC 15W50 使用1000漏出來就有點稀 另外一個不太會保養車的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