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買新帽子 去y拍逛逛....看上一點agv的帽子 問與答中....老闆說歐洲帽要選大一號戴起來才比較舒適 我爬文了..... 發現大家討論好像說歐洲帽戴起來比較夾頭 那這麼說的話...那位y拍老闆的建議也有道理囉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