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各位先進門~ 小弟的雷霆最近出現一些怪音不知道是哪出問題,可以請大大幫我診斷一下嗎?? 1.後輪碟煞,前一陣子更換卡鉗,現在問題又跑出來了~ 在停一段時間後, 起步拉後輪煞車拉桿時,會聽到一聲(咖)的聲音,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