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晶片版150版本G5 每次起步都會有 嗯~~~的聲音而且又沒有力轉速也偏高... 只要時速降到十己的時候往上吹油門就會有聲音 不用等到停下來在吹油門才有聲音 之前有一次轉速起步時都很高 去凹保固把碗公換了就沒有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