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文後.大部份都說要廢除二次循環系統 但小弟有發現放屁的情況越嚴重.油耗就越兇 想請教各位先進.如果'廢除二次循環系" 除了能改善放屁外.能改善油耗嗎? 還是有其他問題要改善? 麻煩各位了......先謝謝喔 [ 本文最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