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因為常常騎乘長途.為安全著想 都帶全照安全帽.另一方面是為了好看@@ 可是有戴眼鏡實在不方便.停個便利商店也要先脫眼鏡再脫安全帽 之前有不脫帽近過超商買東西.當時又穿2節式雨衣防寒 被誤認為是搶匪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