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這算是參加GTR Aero試乘的一篇心得啦。 改裝外觀不知道是不是發在這個版。 有錯的話煩請大家通知我一下移文。(我想應該也不是YAMAHA版啦) 簡單的說就是看到官方論壇說希望大家提供點子。 所以那就來惡搞一翻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