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唷! 在下所購買的五期新勁戰! 只要冷車"發車中"的話. 儀表板的那個黃色故障燈 都會閃一下!! 右邊的液晶時速表也是會閃一下! 在下要發車時 都有等儀表歸零(故障燈也有等它熄) 才會電發! 我也有詢問四期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