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勁戰用的舒適版BITUBO 後避震 用了一個月 發現一個小問題 抓著後面往上拉 有鐵撞鐵的聲音 在阻尼那邊 我把彈簧調硬 往下壓 阻尼 回彈還是一樣有聲音 也沒有漏油 應該沒有壞才對 後來拿去看 他說是舒適版的關西 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