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停車的時候,由於第一次穿著拖鞋牽車的原故 在車身右側感覺到來自排氣管方向的"熱風" 蹲下身一看.... 呃? 我的排氣管怎麼會有洞?? 而且再上面一點 還有另外一個 有人知道啞罵哈設計這2個洞的理由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