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車況 藍白勁戰 公里數35550 傳動 雞牌的普利盤 壓盤 風夜盤 珠子配8克 大彈簧1200轉的 (起步設定) 化油器 原廠的 現在想換 PWHP橢圓鈦管 裝下去 對於原廠缸來說 會虛掉嗎? 請大家多回答 謝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