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本身目前安全帽是27S 其實一只想換全罩 有試過68S 但是想說還是多存一點 換OGK FF5 但無意間 朋友在網拍 看到一頂ARAI RR3 出廠是02/07/19 附 小鼻罩和墨片一對耳蓋 只要6000 請教各位版友 是否值得購買 ...